省经信厅王灯明副厅长来淮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9 16:02 来源:技装科 作者:朱赞松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17日至18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率技术改造处处长崔益群、装备工业处处长沈忠林、盐业与食品处副调研员陈海洋等一行来淮调研。市经信局局长丁志武、总工程师刘莉莉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灯明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万泰电子、盛华纺织、富华服饰、唐兴机械、陕汽淮南公司、新南港汽车饰件公司等企业生产现场和汉风陶瓷文化公司工作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开展了座谈。调研组重点听取了企业新一轮改造升级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亟待协调解决的事项等。省经信厅有关处室向企业宣讲了制造强省有关政策,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王灯明副厅长对企业实施升级改造的积极性和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大省级层面支持力度,明确时限,帮助企业牵线搭桥,协调解决产业对接、产品配套、政策支持等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