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投资和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6 14:35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赵青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4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投资和经济运行工作会,会议由余守坤副书记主持,局总工程师刘莉莉、各县区(园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和局相关科室同志参会。

局运行办和投资科分别就当前工业经济运行、规上企业培育、工业和技改投资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园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就年度投资预测和规上企业培育建设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座谈,刘莉莉总工要求各县区工信部门要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抓住首位度优势,做好项目储备,精准发力,确保实现工业经济运行和投资平稳增长。

余守坤副书记强调各县区(园区)要客观、全面、辩证、积极的看待当前经济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发挥优势、抓住机遇、担当作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行稳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