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赴煤化工园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25 08:58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张晓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带队赴煤化工园区开展重点工业项目现场调研。煤化工园区主任黄坤,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刘莉莉及投资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丁志武一行深入嘉玺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整体规划和在建项目的进度介绍,在嘉玺项目指挥部,黄坤就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年度投资和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建设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丁志武指出嘉玺项目是当前煤化工基地在建的最大项目,也是全市重点在建工业项目,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我市项目建设进度有所滞后,但越是在困难面前,越是能凸显出我们工业经济的韧性。园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开工,把之前落下的进度赶上来,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园区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聚全园区之力确保项目的建设进度。要努力壮大园区经济,紧盯国家和省产业发展政策和年度工作目标,积极破解要素制约,保障落地项目的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地方经济指标多做贡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