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徽旺公司豆油皮加工生产线设备获工信部行业标准立项

发布日期:2020-12-09 10:30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赵青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2020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安徽省共有4项行业标准列入计划,我市徽旺公司豆油皮加工生产线设备项目位列其中,这也是该企业第二次获得国家工信部行业标准立项,也标志着我市在豆制品加工装备细分领域走在了全国前列。

今年以来,市经信局联合市市场局等相关单位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对我市特色产业开展调研和梳理,精准开展标准制修订培育和申报工作,组织企业参加工信部主持召开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行业标准立项网上答辩并顺利通过。

市经信局下一步将重点在我市装备制造、资源综合利用等特色领域深挖潜力并从产业政策上加大引导和帮扶力度,强化企业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和工作宣传,扩大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影响范围,为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