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8 11:36 来源:综合法规科 作者:杨晔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9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淮南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以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以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自身职责和当前重点关注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正风肃纪不放松。要紧盯“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既做好自身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又督促和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抓好学习贯彻。要紧盯“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紧盯“权力运行”,对权力运行加强制约监督,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