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发布日期:2021-03-31 10:26 来源:综合法规科 作者:杨晔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3月31日上午,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综合法规科、机关党委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及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答记者问,并就《规定》中的组织处理措施及处理情形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丁志武指出,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规定》是做好组织处理工作的重要遵循,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丁志武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主动对表对标,严格自我审视,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在实际的工作中,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