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赴八公山区开展“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15:18 来源:八区科技经信局 作者:王晓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2日,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省委统战部非公处一级调研员韩永龙一行赴八公山区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市“四送一服”第六工作组、区科技经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省工作组听取企业家发言并与大家不时展开互动交流,20余家企业先后汇报了企业当前生产运营情况及需要帮扶解决的问题。工作组能够现场解答的一一解答,现场解决不了的,发放了问题清单收集表,指导企业认真填报并表示会后将积极协调予以解决。

会后,工作组一行分小组走访了舜泰化工、东华欧科、恒安基业等19家规上工业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开展考察调研,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了解企业所需所求。

省工作组指出,“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既是精准稳妥推进复产复工专项行动的延伸,也是常态化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活动目的在于把政策、理念、要素、项目、服务送到需要的企业中,提升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继续做优做强,进一步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