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赴大通区开展“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16:50 来源:大通区经信局 作者:张利芝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3日下午,省“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赴大通区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会议在淮南富华服饰一楼会议室召开,省商务厅建设处副调研员孙捷、省应急厅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总工办主任党宏斌到会指导,市科技局政策科科长侯端川、区经信局局长茆诗煌与会陪同。

会上,省“四送一服”工作组领导与到会的27家企业一一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对“四送一服”工作的建议,现场收集整理问题35个,主要涉及房产证、土地证办理、园区供水管网及基础设施建设、融资难融资贵、产品销路及平台搭建等问题,参会企业积极进行发言交流,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指导领导会上强调,政府服务主体要切实做好“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敢抓敢干,对于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理、重点解决;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积极主动求变,增强融入意识,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企业发展超越的重要机遇,从中寻得出路。

会后,省“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一行人来到位于大通区工业园区一期的安徽颖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详细咨询车间负责人企业经营发展状况、订单销量如何、产业链供应链是否稳定、有无用工难题和现实困难等,深入车间查看企业成品和半成品,了解工艺流程和用料用途等,企业车间负责人表示企业于2019年底升入规模以上企业,发展前景良好,目前疫情带来的影响已经基本消除,下一步将加大力度谋发展,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