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区召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企业问题交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16:57 来源:八公山区科技经信局 作者:王晓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妥善解决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高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5月22日,区“四送一服”办公室联合区科技经信局召开企业问题交办会,区发改委、区税务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区“四送一服”办公室传达学习了《淮南市“四送一服” 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企业反映问题清单(第一批)的通知》,并对近期省、市、区工作组走访企业收集的问题进行统一交办。

会议强调,各交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四送一服”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水平,要及时与企业对接,转变工作作风,把握时间节点,尽快落实问题办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