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09-30 15:20 来源:产业政策与规划科 作者:吴月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1日上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承办,中工经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协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设计红星奖委员会为支持单位的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市经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参加论坛有万泰电子、鑫宏机械、新骏士箱包等企业负责人。
论坛作为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设计创新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彰显大会“国家级、世界性、制造业”的特色,围绕工业设计链接国际创新与中国制造、设计驱动发展战略等议题,聚焦“设计+制造”的产业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汇聚国内外工业设计行业专家、精英300余人,共话如何把握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机遇,促进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