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暨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24 17:09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刘亚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在市政务中心D座2楼1号会议室举办贯彻落实省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暨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

 

  

市委党校现代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陆丹作意识形态相关政策解读。

 

                                 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孙寺就“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作政策解读。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水平。三要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实效。

程启涛强调,希望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二要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统筹结合,激励引导广大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