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系统赴中安联合煤化公司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7:06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刘亚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3日下午,在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市经信局(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会议由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主持,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程启涛出席本次会议。市经信局(国资委)系统基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市经信局(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观摩会。

会上,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余昌友在会上传达学习《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全市国有企业中开展学中安、促发展,争创‘五型’国有企业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

 

会上,中安联合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煤化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同志作党建经验介绍。

  

所有参会人员在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现场观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