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1 10:1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史治中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20日,市经信局(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程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施德福到会指导。基层党委书记,党建部门负责人,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派驻纪检组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

程启涛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武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彰显为民本色,主动担当作为;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做立场坚定、方向明确的标兵,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兵,做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标兵,做干净干事、廉洁自律的标兵,做服从大局、服从组织的标兵;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进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在经济运行、产业攻坚、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民营经济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实推进工业经济和国资监管再上新台阶,奋力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