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16:5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崔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28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在政务中心A座5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程启涛主持会议,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朱昊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组织要求,精心制定方案,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打好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程启涛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中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制定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时间,以切实有效的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程启涛表示,指导组的点评客观中肯,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程启涛代表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会后及时归纳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条逐项明确措施,真正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要勇于担当促发展。局班子成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坚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努力破除发展瓶颈,攻坚项目建设,扩大招商引资,加快推动市经信局(国资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局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负担起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