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主持召开局(委)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7 09:15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刘亚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6日下午,市经信局(国资委)在市政务中心A座召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会议由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主持召开,局(委)四级调研员李军,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副书记及党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市直单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的通知》《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关于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局(委)系统各基层党委“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对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对标一流,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基石”,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必须持之以恒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党的执政根基更加稳固。一要做到“实”。各基层党委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做到“质”。各基层党委要持续抓巩固、抓提升,认真思考,加强研究,解决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该做什么、谁来做、何时做、怎样做、做到什么程度”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三要做到“强”。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劲推进标准化建设,强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