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07 09:2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刘亚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4日-6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在淮南市经济贸易成人中专学校开展为期3天的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余守坤同志在开班式上指出,这次培训对于每名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都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此次培训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意义重大。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良好开端,今后要更加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

 

    同时,余守坤同志就对新一批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逆行党员们学习。二要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解决“怎么去做”的问题。要求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与普通群众有所区别,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群众中当标杆、作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群众中当标杆、作表率。三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解决“如何当好”的问题。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做到一以贯之、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才能始终保持“积极”本色,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

 

    在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中,大家将开展专题讲座观看优秀影片等活动,内容涵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内有关纪律规定,基层党组织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