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2 16:2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陶荣琪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1日下午,在市政务中心A座5楼1会议室,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及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同志对2022年局(委)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斌强调,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背好“三字诀”:以“严”字当头、“实”字为本、“气”字为要。“严”就是严明,党建工作要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离不开严格到位的管理和监督,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明规章制度;“实”就是实干,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党建工作制定政策要实,提出要求要实,推进工作要实;“气”就是精气神,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促进全局机关精神面貌明显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打造一支“经信铁军”,全力推动经信国资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信系统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