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17 15:49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陶荣琪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14日下午,市经信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市经信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企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半,以专题辅导、在线自学、分组研讨、知识测试等形式进行,课程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经信工作实际精心设置,进一步抓实抓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作专题辅导,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斌在开班式上讲话。张斌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近期工作和今后一个发展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这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上下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真正筑牢信仰之基;二要转变作风带头学,提升为民服务质效;三要践行使命扎实学,彰显经信担当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