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述”明责强建设,以“评”促干定方向

发布日期:2023-03-14 10:42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陶荣琪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3日下午,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全系统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局系统各基层党委负责人及党建部门负责人;局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建工作负责人;局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11位党组织书记总结了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并围绕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进行汇报。



 

市委组织部指导组张强同志在点评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精准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讲话站位高、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

局党委书记张斌在提出改进建议后对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要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打牢党建工作基础。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党建引领工作上台阶。五要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