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副书记余守坤赴医药综合留守处党支部上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2 16:3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杜文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9日下午,市经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守坤赴医药综合留守处为留守处党支部成员上主题党课,市经信局组织人事科陪同。

会上,余守坤同志就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当前我市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做了通透的讲解分析,结合医药综合留守处日常工作,深刻指出了党员意识、党员思想、党员精神在新时期的重要性,对下一步党支部的开展和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医药党支部要坚持自我革命,坚定初心使命,坚持政治立场,在生活和工作中要从严要求自己,时刻把党员的准则放在心中。

余守坤同志的授课深入浅出,以一个党员、一个支部阐明了个人与群体,群体与社会密不可分的关系,娓娓道出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素质、情怀和格局,留守处党员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均深受启发。

留守处支部书记盛丰峰表示,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局领导的关心下,留守处党支部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将党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推进医药留守处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