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谋发展 确保年初工作任务“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3-05-10 17:22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杜文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0日上午,副书记余守坤在局5楼3号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人事科及经济运行办等科室成员参加。

会议上,余守坤同志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张斌同志要求,围绕《淮南市经信局(国资委)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淮经信党〔2023〕1号)和《2023年工业扩量提质增效工作要点》(淮经信党〔2023〕2号)文件要求,对分管科室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部署安排。

余守坤指出,做好党的建设和工业经济工作是我局的首要任务,必须按照分工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严格遵守时间节点,认真贯彻落实。

余守坤强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完成工作要求;务必要扎实推进,根据目标任务合理量化工作,同时针对每项工作进行细化和落实;务必要强化担当,在后期工作进一步履职尽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