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颜于宝赴淮南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2 10:34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许广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2年6月1日,市纪委市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颜于宝一行深入到淮南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就国有企业留守处工作、民生维稳、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颜于宝同志一行听取了淮南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委书记高澄对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颜于宝同志对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中心下属的各个国有企业留守处可能存在的大规模违规访、国有资产流失等问题予以提醒和高度关注。

颜于宝同志要求,淮南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要按照市经信局党委工作部署和安排,切实扛起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以赴的做好中心负责的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做服务人民的表率,践行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站稳人民立场;要提前统筹谋划,提高生存能力,要进一步理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职能和定位,增强“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全力谋划好中心的发展;要提高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能力和素质,进一步认清当前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的复杂性和严重性,聚焦重点人员、重要领域、重大问题,全覆盖排查风险,确保把问题消除在未发生前和萌芽状态;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端正抓实抓细抓具体的工作态度,树立敢于碰硬,善于解决难题的勇气和担当,把经济建设和干部素质建设有效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时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