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下沉一线督导检查 救灾救助惠民解难

发布日期:2023-02-20 17:19 来源: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马俊枫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受灾群众是否应统尽统了?救灾资金可发到受灾群众手上了?受灾群众春季基本生活可有困难?”近日,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田家庵区曹庵镇等一线督导检查冬春救助工作,跟进监督推动做好救灾救助工作。

今年以来,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宗旨,强化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把监督推动做好冬春救助资金管理使用工作,作为深化“1+N”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落实深化“一改两为”的重要举措,重点围绕全面摸底、严格审核、精准救助、惠民解难等方面,先后深入大通区、经开区、田家庵区、谢家集区等督导检查冬春救助工作,监督推动全市应急管理部门认真落实监管责任,筑牢民生防线,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过春。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民生无小事。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下沉一线,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督促监督单位牢固树立‘随时随刻倾听呼声、回应期待’的理念,对群众的困难和呼声,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标准,紧张快干、精细服务,做到有求必应一以贯之、真心真情一以贯之。”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