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下沉一线调研督查 加强引领促发展筑安全

发布日期:2023-11-06 16:53 来源: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马俊枫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部署要求,始终坚定不移贯彻“两个毫不动摇”,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八公山区畅九衢公司、启悦汽车公司等一线就加强非公党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调研指出,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当前工业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制造新变革和工业互联网助力企业数字转型的方法,以智能化、数字化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追求经济、社会、环境的综合价值最大化,助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督查要求,民营企业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引领,保持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更好发挥非公党建在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作用。要以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的底线红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加强源头治理,全面排查隐患、管控各类风险,严防“带病”生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