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守坤赴毛集实验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17:11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杜文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31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守坤赴毛集实验区走访易触电子、圣吉众材料科技、焦岗村振兴队调研项目入库、规上企业培育、产业振兴等,区经发局、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余守坤先是参观易触电子、圣吉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并与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企业自主研发创新、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难点。同时建议企业提升工艺、设备和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向更高水平更高梯队迈进。

随后,余守坤赴焦岗村指导驻村工作,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书记深入交流。余守坤就排灌站造协调事宜作进一步推进,指出眼下粮食夏收与水稻播种仅隔一周时间,督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抢抓农时,及时跟进,确保农民用水安全,并就做好村产业发展做了一列要求。

余守坤强调,乡村振兴要抓好产业振兴,坐下来,沉下心,做好“土特产”文章,将特色产业作为集体经济发展的重点,要求工作队积极配合指导,帮助村两委开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