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转发《淮南日报》2023年第十一期企业家大讲堂暨淮南汽车及零部件产需对接会举行孙良鸿出席

发布时间:2023-10-23 15:07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20日上午,2023年第十一期企业家大讲堂暨淮南汽车及零部件产需对接会在淮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刘一成,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省内整车及全市重点汽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在省经信厅大力支持下,邀请了江淮汽车、蔚来汽车、安凯汽车、长安汽车等省内重点整车企业,以“链动产业新生态,共创汽车新发展”为主题,通过经验分享、企业及新品推介等多种形式,促进产需互补,提升汽车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孙良鸿表示,我市将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突出“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聚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千亿级产业链”目标,着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能源专用车生产基地、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及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加快产业协同发展,加快产业集群承接,持续优化要素保障,加快构建汽车产业发展生态,努力为全省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贡献更多淮南力量。

刘一成表示,淮南市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将新能源汽车作为全市六大新兴产业之首进行布局,初步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希望下一步能够紧抓合淮同城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通过持续深化供需合作对接,不断增强汽车产业影响力和集聚效应,构建更加高效、紧密的产业新生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