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16:28信息来源:装备工业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7日下午,市经信局局长、专班办公室主任张斌主持召开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专班工作推进会,专班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班办公室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防范招商引资风险指引的通知》和招商引资考核激励办法,并通报了2023年1-10月份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专班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1-10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目标。

张斌提出,一是要建立工作小组每周会商制度。专班工作小组要每周召开工作例会,抓首报和抓推进双向并行,做到信息及时上报和精准捕捉。二是要建立重点工作定期调度制度。专班办公室要每月调度汇总专班工作进展并上报,确保专班的信息共享和协调配合。三是要建立成员单位联系县区制度。各成员单位分别与一至两个县区建立紧密联系,高度关注项目首报备及进展情况,协同发力、持续跟踪。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