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6:22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陶荣琪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1日下午,在市政务中心A座五楼1会议室,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各基层党委书记科室长对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对局党委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基层党委、各科室结合所处领域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把问题谈开、把差距找足、把思想讲通、把道理讲透,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交心谈心的效果。

 

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斌同志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局党委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也有助于局党委掌握工作实情、完善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务实工作举措、开创工作局面,进一步提升全局的工作水平和质量,共同推动淮南工业经济和国资监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