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医药行业产销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08:52 来源:消费品科 作者:聂政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促进医药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和医疗机构加强对接、实现合作共赢,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广淮南工业产品,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助推我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1月12日上午,由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全市医药生产企业产品推介暨医药行业产销对接会在市政务中心A座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斌主持对接会。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10户重点医药生产企业、5户重点医药公司及7家重点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安徽华辰制药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等10户重点企业进行了产品推介,各医药公司和医疗机构分别交流发言,会上发布了重点医药产品的供需信息,活动现场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与淮南恒康医药有限公司成功进行了签约。

杨倩指出,一要通过定期举办医药产业产销对接会,搭建医药产品供需对接平台,畅通产销渠道,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协作发展。二要充分认识开展医药产业产销对接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引导作用,促进各个环节有效对接,提升本地市场占有率。三要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医药产业产供销对接,拓展稳固本地市场,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聚焦应急保供,营造淮南人用淮南药,淮南医生用淮南器械的良好氛围。

张斌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会后,会同有关部门要做好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持续推动合作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淮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