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联合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证

发布日期:2023-01-18 08:47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连莲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根据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平台公布,我市中安联合煤化责任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工作委员会认定,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目前最高等级AAA级认证,是我市唯一一家获得AAA级认证的企业,目前全省通过AAA级认证的企业仅有38家。

中安联合先后建成以SMES为核心的生产运营管理平台和首家集煤矿、化工两大行业的ERP经营管理平台,并积极开展5G+工业互联网应用、智能仓储、智能物流、智能AGV、AVS无人值守、机器人巡检等新技术应用。荣获“安徽省数字化车间”称号,“5G+安全专网和人车智能定位应用”被列为安徽省工业互联网5G典型应用示范项目,生产营运指挥工业互联网平台获得安徽省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立,将进一步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