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装备制造业产销供需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11:06 来源:消费品科 作者:聂政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推动装备制造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协作发展,大力推广淮南工业产品,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助推我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月15日,淮南市2023年第二期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装备制造业专场)在市政府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斌主持对接会。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分管负责同志,10家装备制造企业、21家重点应用商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参会人员逾50人。

对接会上,10家重点企业进行了产品推介,21家重点应用商参加了交流发言。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安徽恒远电子称重设备有限公司与淮南东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3000余万元。此次直接有效的对接合作方式得到了参会企业普遍认同和肯定。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重点行业产销对接会,以此来增强企业信心,促进交流合作,为企业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平台。同时通过大力推广我市优秀产品,帮助提升企业的品牌力、创新力和发展力,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