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召开第三期制造业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7:16 来源:企业发展服务科 作者:李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1日,淮南市经信局组织召开第三期淮南市制造业政银企对接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辉主持会议,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投资促进局、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淮南银保监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各县区(园区)经信局、相关制造业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现场10户制造业企业与银行签约贷款17.69亿元。

孙良鸿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命脉”,让“两脉”在同频共振中实现共赢,才能更好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壮大。要切实做好政策惠企、金融助企工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让更多金融活水助力制造业企业做大做强。要完善政银企合作协调机制,积极促进银行和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用,切实提高为企服务的实效,通过政银企共同努力,为淮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