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以争先姿态追光榜样

发布日期:2023-03-27 08:30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陶荣琪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3月25日晚,市经信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了《榜样7》,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收看《榜样7》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学习途径。《榜样》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彰显了党员的力量,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通过微信学习群等方式热烈地交流心得感受,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透过节目,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初心的“重量”、信念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榜样,追寻榜样之光,将榜样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皖纸公司留守处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舜岳水泥公司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美亚高新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华源集团公司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舜泉园林公司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舜立机械公司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舜泰化工公司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舜龙煤炭联运公司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市经信局机关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凯盛重工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淮粮党委组织收看节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