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科经局组织开展非公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17:10 来源:潘集区科经局 作者:程雅欣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8日下午,区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与结对帮扶非公党建企业党员参加观摩网络科技促企业发展专题活动,丰富了结对非公企业共建活动内容,调动党员带头学习运用网络科技的积极性,促进非公企业加快发展步伐。

 

    通过参观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相关展馆,与专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使党员对网络科技与企业管理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感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科技引领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生产齐头并进。

 

    科经局听取各企业负责人近段时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防控举措落实、非公党建建设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详解介绍。要求非公企业要一以贯之坚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党在非公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发展,构筑起企业发展坚实的堡垒,为全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