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领导来舜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8 16:50 来源:舜立公司 作者:张国正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8日,市经信局领导李忻洲率第七宣讲组来舜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舜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报告。

宣讲报告从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三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会明确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四是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通过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企业自己的事,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舜立公司党员干部表示,听后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决心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实现舜立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