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第十二宣讲组到舜龙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12 17:05 来源:舜龙公司 作者:徐伶俐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按照市经信局(国资委)统一部署,12月12日上午,市经信局(国资委)第十二宣讲组到舜龙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经信局(国资委)四级调研员、第十二宣讲组成员杨洁在舜龙公司一楼会议室作宣讲报告。舜龙公司在淮的两级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杨洁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我们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深远影响、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怎样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方面进行深入地阐释和宣讲。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舜龙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思想深刻、逻辑严谨,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舜龙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有着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舜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