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余昌友一行人来我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3 17:20 来源: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严小飞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2年12月8日,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余昌友一行人来我中心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余昌友同志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深远影响、中国式现代化的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有力部署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简出的宣讲,并结合我中心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我中心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高的政治理论性和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