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机关离退休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暨工作交流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16:17 来源: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朱雨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紧密各支部之间联系,总结2022年度离退休支部工作内容,1月6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原轻纺协会党员活动室召开机关离退休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暨支部工作联谊会,市经信局工会主席杨晔,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澄,副主任程龙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程龙娟同志致词,传达贯彻全市离退休书记培训示范班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情况。紧接着第一离退休支部书记王文安同志总结了2022年度中心机关离退休支部工作,并对2023年中心机关离退休工作进行谋划与探索。程龙娟同志宣读了中心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先进离退休干部“四好党员”表彰决定。

随后五位离退休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对本年度工作内容做出总结、提出意见,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使得联谊会氛围更为火热。

 

    高澄同志对于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为机关离退休支部下年度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高澄指出各机关离退休支部要加强党建、加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步伐,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市经信局工会主席杨晔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陈词,督促中心离退休支部进一步推动工作队伍建设进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老干部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