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立机械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7:21 来源:舜立机械公司 作者:张国正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舜立公司对困难职工、党员进行了慰问。

公司领导非常挂念困难职工、党员,他们生活得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慰问采取什么样方式更有效,对此公司提前安排谋划。各基层单位先填报慰问建议对象,相关部门通过走访等方式细致摸清他们家庭收入、家庭成员上学就业及身体状况,精准识别确定慰问对象。相关部门精心准备慰问现金和采办慰问用品,准确掌握职工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

公司将慰问金和粮油食品送到职工手上,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国家、企业帮扶,战胜眼前困难,迎接美好生活。受慰问的困难职工、党员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企业的关怀,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过上美好生活,希望能够为企业和社会多做一点贡献,回报党的恩情。

舜立公司长期坚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得到职工和社会好评,取得较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