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立机械公司举办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7:17 来源:舜立机械公司 作者:张国正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律回春近,万象更新。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舜立机械公司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今年的活动项目有:拔河、乒乓球、掼蛋、套圈、跳绳、跳棋、摸奖等。职工们或自由组合、或抽签分组,进行智力的角逐、体力的较量,在欢呼呐喊声中、在沉静思考中、在诙谐调侃中,大家尽情绽放,氛围热烈和谐,公司到外洋溢着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

为办好职工文体活动,公司提前发文安排部署,要求基层党组织加强领导、基层工会精心筹办,统筹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文体活动,公司及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本着欢快、鼓励、节约、实效的原则,举办活动。

举办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是舜立公司长期坚持的文化建设重要内容之一,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活动中,展现了公司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增强了职工企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