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坚守岗位 奋斗创造幸福

发布日期:2023-02-01 16:08 来源:舜龙公司 作者:徐伶俐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又到一年春节时,在春节这样一个阖家欢乐的节日里,当人们纷纷踏上归乡路,与家人团圆相聚、共度新春的时候,有一群舜龙人放弃了与家人的相守陪伴,依然以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坚守在生产一线,保障了舜龙公司春节期间的煤炭安全运输。


 


    “春节前后,是各大电厂用煤高峰,我们舜龙公司要确保淮河能源集团水运煤保质保量、按时送到客户手中,这是我们的职责。”舜龙公司淮河物流事业部船队长孔令同说。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大年初一,舜龙8号队、9号队在护拖船的引领下,浩浩荡荡启航,出施桥船闸,经长江,过谏壁船闸,进入苏南运河。船队负责人张书涛、高怀玉等同志不畏严寒,默默守护在各自岗位上,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航行制度。舜龙船队于大年初二安全通过常州苏南运河,按照预定计划完成了运输任务。

 


    为了站好最后一班岗,舜龙公司西部物流事业部唐家会分公司业务员罗军放弃了本已预定好的20日返程航班,选择坚守在岗位上,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金山电厂火车集装箱的煤炭接卸及数据管理任务。

 


    大年三十,万家团圆日。舜龙公司江海物流事业部仍有许多坚守岗位的员工,他们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谨记自己的岗位使命。宫唐、李信、周东三位同志接到任务前往镇江为国电蚌埠的海船过驳,连续作业三天。余守起、吴大成同志年三十前往江阴过驳鄂州电厂11万吨煤炭,连续作业四天。项承峰同志在裕溪口卸货,张学怀同志在镇江过驳皖能铜陵、皖能马鞍山的煤炭。

像这样默默奉献的舜龙人还有很多,是他们,坚守在远离家乡亲人的船队,坚守在煤尘飞扬的煤场;是他们,不叫苦不喊累,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他们,确保了煤炭数质量安全,确保了煤炭及时交付到客户手中;是他们,牺牲了自己的小“家”,成就了舜龙这个大“家”!向敬业、担当的舜龙人致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