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做好双维天鹅、玉兔特水留守处支部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17:12 来源: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朱雨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9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程龙娟、机关第一离退休支部书记王文安一行前往双维天鹅、玉兔特水留守处进行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个人都认识到自身在工作能力、思想态度等多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出现的根源,明确未来整改方向。留守处支部负责人全体依次发言,进行深刻的自我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中程龙娟同志与支部参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对支部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督导,并对支部负责人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离退休支部书记王文安进行会后总结,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结合实际进行创新,推动党员积极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