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高新公司产品获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认定

发布日期:2023-03-16 16:28 来源:美亚高新公司 作者:曹启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3年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名单》,美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长预应力树脂锚固剂MSZ2860”光荣上榜。

首批次新材料是指企业通过自主研制、引进吸收等方式拥有专利或者其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或者打破市场垄断,尚未取得重大市场业绩的新材料。

美亚高新公司作为树脂锚固剂行业领军者、标准制定者,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此次荣获首批次新材料的全长预应力树脂锚固剂产品,具有常温固化快、粘接强度高,抗老化、耐久性好,对锚固基体适应力强、锚固强度高等优点,解决了矿井深部开采地层压力大、软岩施工等巷道支护难题,实现了锚杆与围岩联合支护,进一步提高了巷道支护效果,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了技术保障,在淮南矿区得到了广泛应用。该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鉴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美亚高新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继续加大科研攻关力度,不断推进产品迭代创新,在树脂锚固剂技术和产品上做专做精、做深做透、做强做优,为安徽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煤矿支护领域贡献美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