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龙公司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16:06 来源:舜龙公司 作者:徐伶俐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1日上午,舜龙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安俊主持会议。舜龙公司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纪检监察审计)部、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

汤安俊从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发展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对今年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汤安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两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汤安俊强调,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纪委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是要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三是继续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约谈制度。四是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落实好重要事项请示报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婚丧喜庆事宜申报、离开工作驻地报告等制度。五是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六是做好信访和案件查处工作。七是加强纪检业务学习教育,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素质。

汤安俊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研究了《舜龙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学习计划》、《舜龙公司2023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意见》、《舜龙公司2023年工会工作意见》、《舜龙公司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舜龙公司2023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等单项工作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