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参观安徽楚文化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3-03-22 17:23 来源: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朱雨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了解和传承中华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21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机关支部组织职工前往位于寿县的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博物馆内一万余件文物和标本充分展示了安徽楚文化和寿县历史文化,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大主题展馆与馆藏的许多珍贵文化遗产,对于寿县各个历史时期的政治、经济面貌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充分感受到楚文化的魅力和深厚底蕴。“红色沃土”展区更是展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风采,增强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深入人心,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养。这些具有悠久传统历史的精美藏品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民族文化自信,使得中心全体人员从历史中汲取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