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推进帮扶项目建设 当好为企办实事“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3-05-10 14:54 来源:大通区经信局 作者:胡开群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大通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持续深挖细排,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工作上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大通区经信局在项目工作中始终做到凝聚思想共识,笃实干事、不搞数字游戏,把既定工作任务一件一件落实下去。工作中经信局分组多次走访辖区工业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困难和新产生的项目建设情况,真正做到帮扶不添乱,扎实推进帮扶项目有序实施,当好为民办事的“服务队”。

5月6日,淮南富世鑫工贸有限公司因为发展需要着急办理网上项目备案及后续环评等一系列事宜,限于企业工作人员电脑操作不熟悉,我局得知此事,按照“急事急办”的原则,与企业负责人员在大通区经信局办公室面对面沟通,一个小时之内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