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敬老院:大通区经信委机关党支部赴敬老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17:15 来源:大通区经信局 作者:胡开群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丰富党员日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5月9日下午,大通区经信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志愿者来到孔店乡第一养老院开展党员活动日献爱心,为老人们送上保温饭盒等生活用品,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在敬老院里,我支部党员对敬老院内犄角旮旯里的垃圾进行集中的清扫与处理。党支部书记茆诗煌同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老人是我们社会上的重要群体,也是弱势群体,他们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照顾,今后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经常来看望他们,为老人奉献爱心,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