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开展学习民法典、相伴美好生活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1:07 来源: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秦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法律素养,近期淮南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按照全总《关于开展全国工会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在基层单位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民法典重要意义的认识,使民法典更加贴近职工群众的生活,引导广大职工自觉遵法守法用法护法,培养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民法典》规范自己约束自己,进一步把法治思想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