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召开5G+工业互联网、银企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08:59 来源:八公山科经局 作者:王晓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加快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壮大发展数字经济,5月27日下午,八公山区“5G+”工业互联网、银企对接交流会在市联通公司召开。会议由区科经局牵头主办,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和徽商银行八公山支行联合举办,辖区20余家重点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展厅参观过程中,联通公司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联通5G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智造云、工业装备无人化操控、5G全连接工厂等工业互联网领域的能力。

交流座谈会上,徽商银行八公山支行介绍了各类融资产品,包括企业再担保贷款、企业固定资产贷款等产品,并发放了最新的小企业金融产品宣传手册。区科经局深入解读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实施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三年倍增行动方案的通知》。

参会企业家踊跃发言,在相互学习探讨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之外,就如何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数字化转型发表了自己见解和心得,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