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机关第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7:02 来源: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王文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27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机关第一离退休党支部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开展了支部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文安主持会议。

 

    
    此次党日活动(一)召开了一次以推进老党员学习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三)深入探讨学习方式方法。(四)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交流健康保健的知识和经验,最大限度确保全体老党员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改进了会风,主要内容大家谈,党建的事大家议,支委干部末位发言,真实地呈现了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支部书记还通报了支部研究建立的关心关爱机制及相关走访慰问实施情况与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持续3个多小时的党日活动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